JR海鱼星

【银魂/银桂】脑洞系列:甜蜜的微段子20篇

~

2013年的旧产物,刚开通的LOFTER,于是搬运过来。

记得当年写这些段子的时候在发烧来着,可能是烧出来的脑洞吧,然后病好了就懒得写了,所以只有20篇。

毕竟是旧文了,加上现在到处都是各种CP的小段子,难免会出现类似的梗,如有雷同,请当它是个美好的巧合。


贴吧原文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2672730594

============


1.被窝里

  

冬天的夜晚,银时和桂在被窝里。

“银时!你弄疼我了。”

“啊……抱歉……我往左边一点。”

“啊!银时!好疼!”

“又来吗?行行行我再换一个姿势好了。”

“嗯~呀!痛啊!”

“喂!你有完没完啊?银桑我一直都很小心的啊!”

“可是……你总是压着我头发真的很痛啊!”

“你这该死的假发!干脆摘掉好啦!要不然整个晚上都压来压去的没法睡啦!”

“不是假发是真发!都怪银时你总是不小心……唔……” 

……

 

2.赖床
 

清晨,阳光从窗户照进屋里。

“哎~银时,身为一名武士你怎么能那么贪睡呢?看今天一定又是美好的一天,赶紧起床和我一起去攘夷吧。”

“……”

“哎~银时,不是我说你,人生是短暂的,我们不应该把时间都浪费在过多的睡眠中,这和浪费生命有什么区别?”

“……”

“哎~银时,你看定春都起床了,就算你不想起床,你也要负起早晨带肉球出去散步的责任啊,养了宠物不负责那还不如不要养呢。”

“……”

“哎~银时,队长还小,我觉得你应该像个大人一样给队长做个榜……银时你别这样!放开我!放开……”
“……”

“好吧,我也再睡一会吧,就一会!”

 

3.生病
 

银时生病了。

“银时,我帮你把草莓牛奶热了下,喝了之后赶紧休息吧,不然明天又要起不了床了。”

桂生病了。

“假发,赶紧把荞麦面趁热吃了睡觉!不然我让你明天下不了床!”

 

4.去哪里
 

工作终于完成了,银时和桂在商量两个人要去哪里消磨下时间。

“不如去打小钢珠吧。”

“不要!去动物园看肉球!”

“去打小钢珠!”

“不!去看肉球!”

“打小钢珠!”

“看肉球!”

“不要啊!就要去打小钢珠!”

“喂~假发!你不是喜欢去看肉球吗?为什么要吵着去打小钢珠啊?”

“银时你都陪我看了那么多天的肉球了,我也想陪银时去打一次小钢珠啊。”

 

5.去道场住
 

万事屋。

“银酱,假发都好久没来了,醋昆布都不够吃了阿鲁。”

“是啊,桂先生太久不来,定春的狗粮也吃的差不多了,银桑你的草莓牛奶也快要喝完了吧。”

“行了行了,那个一根筋的家伙谁希望他来啊,每次都麻烦事一大堆闹得我烦死了,啰啰嗦嗦的像个老妈子一样念叨,还吵着要我和他一起去攘夷!总是带各种各样的点心过来吃都吃不完,又摸定春摸的满地都是毛,晚上还吵着不要我要跟定春一起睡觉……喂喂你们两个这是什么眼神啊?难道你们很喜欢假发过来吗?”

“白天喜欢,因为有醋昆布吃阿鲁。晚上不喜欢,因为每一次假发晚上过来我都要跟着新八唧去道场住。”



6.浴缸


数学课上,银八老师在讲题目。

“好,我来举个例子。老师家里有一个浴缸,假如我打开水龙头开始往浴缸里放水,需要3个小时放满……”

“老师!”桂同学举手了:“可是你家里没有浴缸啊!”



7.留堂


放学了,银八老师在宣布作业不及格需要留堂补习的学生的名单。

“桂小太郎……好了,今天又只有一位同学不及格。下课!”

【连续两篇都这么短真的大丈夫?】



8.更衣室内


学校田径场的男更衣室外,一群人在偷听着里面银八老师和和桂同学有意压低声音的低语。

“啊!老师,不要碰那里!会很痛!”

“不行啊假发,谁叫你刚才要逃走呢?老师已经说过了你逃走的话是会付出代价的。”

“不是假发是桂。可是老师,我们在这里好像很不合适啊,这是公共场所,做这种事情的话……”

“那也没有办法啊,谁叫这事情比较着急呢,呐~假发~”

“啊……啊……老师,会痛,真的会痛……”

“没事的,痛就叫出来啊,像这样……转一转会不会好些?”

“啊……老师!先不要动!不要动!”

门外的大家面面相觑,都摇了摇头叹着气散开了。

“自作自受了吧!都叫你刚才不要跑的那么快了,现在扭伤了脚,知道疼了吧。”

“老师,我觉得我还是去医务室好了,在这里按摩脚腕真的不太合适。”



9.十分钟


桂同学在银八老师家里补习。

也许是因为桂同学的头发实在太香了的缘故,银八老师站在坐着的桂同学的身后俯下身来讲题,讲着讲着性致不知道怎么的就来了,于是手开始不自觉的在桂同学的身上游走,并且实图解开桂同学衬衣的纽扣。

“老……老师……您这样似乎不太好……请您住手……不然我会控告你哦……”

“没事的假发,这种事情我们又不是第一次做。你只需要放轻松,剩下的交给老师就可以了。”

“不行啊老师……你再这样的话……我……我要打电话叫警察过来了!”

银八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扬起下巴做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没关系,你叫啊!警察来到这里至少都要十分钟的时间。十分钟就够了!在这十分钟之内老师一定会让你待会见着警察的时候连爬起来说话的力气都没有的……”



10.颜色


银时和桂吵架了。

“银时!你太过分了,我暂时不想跟你说话!我觉得如果不给你一点颜色瞧瞧你总是会像这样不可理喻!”桂说完转身要走。

“啊?什么颜色?”银时挖着鼻屎漫不经心的问到。

“绿色!”桂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万事屋。

银时坐在沙发上思考了半分钟,便飞奔出去找桂了。



11.委托


北斗星轩。

“几松殿做的荞麦面味道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是吧?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的板子“……”

“在每天的攘夷活动结束之后来吃一碗荞麦面,真的是很让人满足啊!是吧?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的板子“……”

“哈哈哈哈……伊丽莎白最近真的比较腼腆呢,好了,不想说话就别说了,来吃荞麦面吧。”

万事屋。

“喂~神乐酱,银桑不在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就这么几天而已你看看你吃了多少零食,每天都要帮你收拾那么多包装袋。”

“别吵阿鲁!自从上个星期伊丽莎白来万事屋说自己要回一趟莲蓬星,委托银酱照顾好假发之后,银酱就一直不知道去哪了阿鲁,没准都不会回来了吧,今后我就是万事屋的老大了!”



12.色诱术


真选组内,大家都在对如何抓住狂乱的贵公子桂小太郎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我认为让土方先生去死之后就可以抓住桂了,是吧土方先生?”

“喂!你这是什么逻辑啊!我觉得还是让山崎作为间谍潜入攘夷志士之中吧,就算抓不住桂也可以随时知道他的动态。”

“好了,还是不要让任何人去冒险比较好。我觉得让阿妙去色诱桂,他一定就愿意束手就擒了。”

“近藤老大,你以为全部人都和你一样吗?”

“就是啊!就算要用色诱术,也因该让万事屋老板来啊,你们说对不对?”

……



13.要!


银时生病了,桂在银时的身边照顾他。【你是多纠结生病这个话题啊喂!】

睡醒的银时从被窝里坐了起来。

“假发,药。”

“不是假发是桂。没听清你说什么,再大声点说一次。”

“药!”

“什么?药吗?现在吗?”

“是!现在!药!”

桂停顿了一下,然后无奈的摇摇头,开始解银时的腰带……



14.想念


小桂迷路了。

这条山路他走过无数遍,不知道为何今天怎么走都走不回去,也许是因为今晚的月亮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了所以辨别不出方向,也许是因为刚下过雨所以泥泞的地面上看不清道路。

害怕的小桂一个人躲在一棵大树的树洞里,不远的地方传来野兽的嚎叫,耳边呼啸的风仿佛女人悲泣的声音,小桂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桂从睡梦中醒了过来,鼻子嗅到了一丝熟悉的气味,他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薄薄的外套,散发出令人感觉安心的味道。树洞前坐着一个银发的看起来很疲惫的少年,看样子是不忍心打扰熟睡的自己,所以才在自己身边安静守护着。

“银……银时,你怎么在这里?”

“笨蛋假发!松阳老师都说了让你不要今晚上山了你不听,你知道他有多担心你吗?”

“不是假发是桂。我问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白痴假发!我早就说过了,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心里想着我,我永远都会找到你的!”

“都说了不是假发是桂。你……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你?”

“傻瓜假发!松阳老师不是说过吗?自己此刻想念的那个人,那人此刻也会想着自己啊。”



15.体温


冬天的夜里很冷,小银时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小桂看到了心疼的说:“一定是银时怕我会冷所以把自己的厚被子给我了。我不怕冷的银时,冬天我都盖着薄被子就够了,所以我们还是换一床被子吧,不然你要着凉了。”

“不要!”小银时倔强的说:“我知道有别的方法比盖着厚被子更暖和。”

“什么方法?”小桂问。

小银时嘴角露出了一丝奸笑【用这个动词真的大丈夫?】:“松阳老师看到我冷的时候,都是抱着我用体温来温暖我的。”

小桂认真的思考了下:“可是……这么晚了,松阳老师已经睡了,我们不好意思打扰他啊。”

小银时:“……”



16.上位


“假发,你到底行不行啊?”

“不是假发是桂!作为武士怎么能轻言放弃,我只是……还不太熟练罢了。”

“可是你都在上面呆了半天了,你的手怎么还在抖啊,要不你还是下来让银桑来吧。”

“才……才不要,这种事情我早就想做一次了,以前银时你都不同意让我来,现在好不容易答应了,我才不要下去!”

“可是假发啊,你再这样下去小鸟都要死掉了喂!要不这次还是让银桑来,下次再让你试试吧。”

“啊!对不起银时,小鸟真的要死了吗?我还是下去让你来好了。”

桂终于从树上爬了下来,把手中的鸟巢交给银时,银时熟练的爬上树就把装满小鸟的鸟巢稳稳的架在了树枝上。

喂!这个毫无关系的标题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其实我知道假发是不会区区一个小鸟巢都放不上树的,但是为了剧情需要,嗯~~~



17.前任


桂依偎在银时的怀里。

“银时,如果我们能一直像这样多好。假如我们今后分手了,你会怎么办呢?”

“假如我们今后分手了么?嗯~那我绝对会去找我的前任!”

桂听了很不开心,便吵着和银时分手了。

“假发,银桑我可以约你一起去吃杯巴菲么?”刚分手的银时还没等桂离开,便问到。

“不是假发是桂!还有你不是说你要去找你的前任吗?”

“是啊。可是银桑我刚才刚分手,所以你就是我的前任……”



18.担心


桂被真选组追杀,从万事屋前面跑过的时候,被银时看见了。

晚上,银时去桂的家里看望桂。

“假发,今天你被追杀的时候,为什么经过了万事屋也不躲进来?”

“不是假发是桂。今天幕府的那帮走狗从四面围剿我,如果我经过万事屋的时候突然消失了,他们一定会知道我躲了进去,今后没准就会总去找你麻烦了。”

“傻瓜!他们现在找我的麻烦也不少啊!可是你这样的话,万一你被抓了怎么办!万一你受伤了怎么办!万一你被逼得走投无路想不开切腹了怎么办!万一你……”

“银时。你这是在担心我吗?”

“……才……才没有!”



19.四脚朝天


桂逗着一只小猫玩了许久,几乎忘记了身边银时的存在。

“喂喂喂……假发,这种毛茸茸的东西有什么好玩的啊,你都要玩到太阳下山了,玩够了没有啊?”

“不是假发是桂。银时,你永远都不懂得肉球的魅力啊,这种长有肉球的生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要不你也来玩一玩,我保证你会被它深深的吸引的!”

“才不要呢。我完全看不出来它这样四脚朝天的被你逗着有什么好玩的,四脚朝天的很好玩么?四脚朝天的很有意思么?”

“……银时,你也没少要求我对着你四脚朝天……”



20.来自外太空的一封信


金时:

好久不见!最近和假发一起过得还好吗?

我最近接下了一笔大生意,只要忙完了这笔生意我就又可以回地球玩好一阵子了,到时候你一定要好好的招待我啊!还有我一定会在那时候把阿良小姐娶回家的!啊哈哈哈哈哈!!!!!

伊丽莎白跟我说你最近叫假发叫的太频繁了,每一次他都要强调自己不是假发,弄得假发很烦恼。这就是你不对了啊!怎么能总是随便的叫人家外号呢?是吧金时?

对了,你拜托我找消灭地球上全部肉球的方法,我尝试过了,这似乎很难啊。你为什么要消灭肉球呢?不喜欢肉球你就别吃就是了,改吃肉饼吧,我相信金时你会喜欢的。

好了,我现在也很忙,如果想到什么事情的话再跟你说吧,今天就写这么多了。再见!金时!

坂本辰马

xxxx年xx月xx日

ps.箱子里是你指定要送给假发的洗发水,为什么是这款啊?这不是女士专用的吗?

ps.的ps.你说你想了解巨蟹座的人都想些什么,我给你从xx星球买了一本很权威的星座书,你慢慢看吧。

ps.的ps.的ps.对了,假发也管我要了一本关于天秤座的书。


=====【END】=====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这里鱼儿~
是一条每天都在努力画画的咸鱼,长期睡眠不足~
爱银魂,无可救药的桂厨一枚。本命cp银桂~

新浪微博:@JR海鱼星
B站:http://space.bilibili.com/1535725
P站:id=9678418

欢迎勾搭O(∩_∩)O~
愿你每天都能遇到快乐的事情!

© JR海鱼星 | Powered by LOFTER